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 谢

发布日期:2023-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筚路蓝缕,砥砺前行2022年,《宁夏工程技术》开启了“并联式”发展的新征程。从高质量发展的理论研究到实践探索,从特色发展的内容建设到传播路径开拓,期刊以建设国内“一流”科技期刊为目标,以专业化、数字化转型为路径,以改革创新为内驱力,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的多项突破。主编彭志科校长和编委王忠静副校长多次召开期刊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专题会、座谈会,破解期刊发展难题,引领期刊发展方向。期刊根据发展实际,制定了《<宁夏工程技术>高质量发展实施办法》《<宁夏工程技术>学院和科研单位组稿工作制度》;建立栏目主持人工作机制,“防灾减灾”“节水灌溉与水资源”“土木与交通工程”等栏目得到加强;围绕宁夏大学国家“一流”建设学科,创设“清洁能源与碳捕集利用”特色栏目,组织师生优秀稿件8篇;借助学院学科优势,积极参与协办国内高质量学术研讨会,刊发“第十七届全国地基处理学会讨论会”专题论文;策划组织“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大数据与云计算”专刊及“新能源与新材料”“清洁能源与碳捕集利用”专栏征稿;建设开通期刊官方微信公众号,定时传播最新信息、推送优秀学术论文;积极申报信息化建设项目,试点XML自动化排版;借助超星优势资源,实现电子期刊发布阅览。2022年,期刊共刊登学术论文68篇;期刊投稿量较上年增加40%;影响因子较上年提高29.4%;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优秀科技期刊”案例;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期刊质量检查中名列第2

以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专家学者和作者、读者朋友持续的关注和大力的支持。在此,《宁夏工程技术》编辑部向您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2022年度优秀栏目主持人

毛明杰  田军仓     何力军    张建利 郭庆杰      


2022年度优秀客座主编

徐文渊  郭庆杰


2022年度优秀客座编辑

马晶晶 冯 锋 吕鹏远 刘 昊 刘立波 刘永卓 李克忠 杨 军 肖 斌 张建利 苗启广 高新华 曹飞龙

                                                                                              

                                                                  2022年度优秀审稿专家

丁文捷 马 波 马文国 王 芳 王 冠 王 锐 王 谦

王 楠 王红雨 王洪强 王翠苹 王德志 毛志春 方 媛

邓宗才 叶 林 白红存 乐 群 吕岁菊 吕宝亮 任重义

刘立波 刘学军 孙继红 李 英 李 忠 李宏波

李宏燕 李学丰 李培月 杨建森 杨德保 肖云清 何 杰

何力军 何彤慧 何明琼 迟彩霞 张玉钧 张武龙 陆彦俊

陈红翔 林海成 罗文斌 罗发亮 岳志春 周志轩 房俊卓

赵九蓬 郝洪涛 胡文东 胡春生 贺生云 聂如松 贾科利

郭中华 郭荷芹 唐利君 曹志杰 康亚明 蒋正文 韩玉兰

景何仿 傅 博 鲍子云 燕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