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周震调研学术期刊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27日下午,开学伊始,校党委副书记周震来到学术期刊中心调研。在学术期刊中心书记赵智宏,主任苗福生及副主任的陪同下,周震副书记仔细察看了新搬迁到文萃校区图书实验楼七层南侧办公室的设施、设备及公共服务情况。在中心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学术期刊中心领导的汇报。

苗福生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术期刊中心的历史沿革、工作职责、基本情况、重点及特色工作以及搬迁到新办公地址面临的困难和出版刊物面临的具体问题。赵智宏书记汇报了学术期刊中心的党建工作。

听取汇报后,周书记作了讲话。他说,新的办公地点宽敞明亮整洁,展示了学术期刊中心良好的工作面貌。他希望,中心领导班子继续团结一致,不断推动期刊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期刊意识形态重要阵地,积极发挥文化建设引领作用。激励各位编辑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立精品意识,创办名优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