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整合碎片化时间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3日,学术期刊中心党员登录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在线学习《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经典案例,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智慧经验。中心书记赵智宏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的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依托,立足职能、紧贴实际,用理论指导实践工作,不断增强主动作为的积极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中心书记赵智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精心安排部署,以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积极营造中心全员参与、广泛学习的良好氛围。中心党员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以“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践使命”为主题主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弹性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和党史学习教育网站等线上资源,突破时间、地点限制,随时学、随地学,点滴积累,将工作之余的碎片化学习时间化零为整,丰富拓展党史知识,将“学党史、悟思想”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