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书记赵智宏参与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第三轮核酸采样工作面向全校教职工募集志愿服务者,中心书记赵智宏主动请缨,加入到学校怀远校区核酸取样志愿服务队伍中。

11月2日08:00点采样工作开始,赵智宏同现场其他志愿者一道,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样本的采集、扫码、试管封箱及信息登记录入等,共完成该校区师生近三千份核酸样本取样工作。

赵智宏说:“当天早上气温很低,由于穿着厚重的棉服,操作起来很不方便,也给自己增加了暴露的风险,这也反映出我们的防护环节还有待加强和完善。现场工作的时候忙忙碌碌,也没觉得累,完成任务后回到家里才感觉到浑身酸痛。”——出于年龄的考虑,学校本来安排她驻守“后方”执行机动任务,但她毫不犹豫地申请参与一线工作——“和同事们相比,我家里的事儿还少一些,所以我向学校主动提出接下了这个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