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329日,学术期刊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中心书记赵智宏分享两会精神体会,作《数读2023全国两会》专题讲座。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赵智宏围绕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概况;稳保新增提升降减,8个字看五年成绩单;这些数据告诉你2023年中国经济怎么走三个方面解读《政府工作报告》重要内容,以一组组亮眼的数据回顾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以及各项民生指标发生的重要变化,展望了今年发展主要的预期目标。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就新征程再出发提出的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清晰发展方向,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扑下身子干实事,为完成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贡献最大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基础研究 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