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召开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化作风建设,327日,学术期刊中心召开2023年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专项整治及专项治理专题会议。中心书记赵智宏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反面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会议强调,要通过“警示教育”这个重要抓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从典型案例中得到警醒,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要严格遵守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规矩,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专项整治与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坚持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领会《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