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开展专项治理专题学习 贯彻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学术期刊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开展专项整治工作。320日上午,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会议,进行集体谈话。专项整治工作从20232月下旬开始,至11月底结束,分为研究部署、自查整改、整治查纠、巩固提升四个阶段。

320日下午,学术期刊中心开展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书记赵智宏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学习。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