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315日,学术期刊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和中央有关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学校有关部门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政治理论学习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会议由中心书记赵智宏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学习。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随后,大家学习了《求是》杂志近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各项发展任务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