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女节花艺赏析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期刊中心讯 文/助管 安卓卓 赵缠玲 图/助管 蔚文琪】阳春三月初,满枝迎春新花栖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加职工幸福感,38日下午宁夏大学学术期刊中心举办了“三八”妇女节花艺赏析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花香弥漫,所有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活动中,专业花艺老师为大家讲授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介绍每种鲜花的名称、寓意,现场演示插花技巧。大家边听边学边动手,兴致盎然,发挥想象,让自己喜欢的鲜花变成精美的作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从取材、剪叶、构思开始,逐步完成了插花作品,或是高低错落,或是俯仰呼应,或是疏密聚散。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各位女职工拍照纪念自己的节日,男职工则表示要把自己的插花作品带回去送给爱人或者母亲。插花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仅收获了大家的欢声笑语,还进一步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并让大家在工作之余释放压力、愉悦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