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22日,学术期刊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书记赵智宏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学习。

会议首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把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出版物内容质量和行业影响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迎接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

随后,赵智宏传达了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中心本学期党务工作的各项计划,并就新学期如何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既定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中心主任苗福生简述了新学期的重点任务以及在出版传播等各环节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的工作计划,明确了后期的工作方向。

本次会议统筹规划了新学期的目标任务,明确了工作重点,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