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感悟、凝聚奋斗奋进力量,11月9日,学术期刊中心副主任宫京成为中心全体人员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分享学习感悟。

宫京成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对报告中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梳理总结新时代十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伟大成就,围绕“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提出的明确要求和重大部署。宫京成还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期刊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几点体会,提出要不断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的新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以创新和实干精神迎接学校改革挑战。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体会展开交流讨论,一致表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投入工作,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