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

发布日期:2022-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321日,学术期刊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中心书记赵智宏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学习。

会上,赵智宏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官网集纳整合的“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这些重要评论和专家解读值得读”——系列四,人民日报:恢宏史诗的力量之源——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第一部分)。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提出是历史的必然。这是我们党一百年历史发展的精神凝结,也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总结党的建设历史经验所形成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明确提出伟大建党精神,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对自身建设性质和规律的认识实现了新的飞跃。伟大建党精神,既是我们党创建之初的精神,是党的精神之源,又是贯穿党的建设始终的一条红线,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精神升华,是我们党最根本的精神支柱。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