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39日,学术期刊中心召开会议,学习有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评论文章。中心书记赵智宏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学习。

会上,赵智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官网集纳整合的“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这些重要评论和专家解读值得读”(系列一,人民日报评论员: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 发扬光大;人民日报评论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会议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学习、感悟、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是摆在中国共产党人面前的一项重大的理论和现实课题。我们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的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