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找准组稿方向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37日,学术期刊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中心书记赵智宏主持。

会上,赵智宏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中“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2022年重点工作”等内容并进行了详细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呈现的2021年成绩单,令人百感振奋,激发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识与共鸣。同时,报告的一系列新部署,也让人从中读出中国经济更重创新、更加绿色,更坚定迈向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立足本职工作,根据刊物定位与优势,着眼本地有关领域的学术理论及其实践问题,结合2022年政府重点工作,明确研究方向,有针对性地开展选题策划及组稿工作,征集研究有关问题的优秀论文,不断提升出版质量及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