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多部门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述职。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审阅了有关同志的述职报告并提出重要要求,强调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国之大者”领悟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2日,学术期刊中心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牢牢把握出版工作职责使命,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为党的出版工作创造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