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28日,学术期刊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书记赵智宏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总结成功经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继续把党史的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和常态化制度建设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随后,赵智宏传达了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本学期中心党政工作的各项计划,并就新学期如何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既定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中心各位副主任就各自分管的工作简述了本学期的重点任务和即将开展的的工作计划,明确了后期的工作方向。

  本次会议统筹规划了新学期的目标任务,明确了工作重点,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