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学史力行崇廉尚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日,学术期刊中心开展了党风廉政暨社会主义政治文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进一步增强中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学史力行和纪律教育深入开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心书记赵智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人民网登载的理论文章《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人民观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中的《自我革命》,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赵智宏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崇廉尚廉是学史力行的很好实践,为了更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三观,不断学习以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坚守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三要保持奋斗姿态,以优良作风不断克服消极因素发展积极因素,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开拓新局面。

通过主题党日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一致谈道要从专题片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加强理想信念和廉洁家风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珍惜所在岗位,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加重视廉洁工作,始终心存敬畏,言行有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堂正做人,勤恳工作,干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