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改版启事

发布日期:2023-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宁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季刊)创刊于1980年,是由宁夏大学主管、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核心期刊。自2001年起连续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CSTPCD)收录。

2024年起,刊物将从封面设计、栏目设置、版面安排、内容约稿及论文质量等方面全面改版。同时,新一届编辑委员会(含青年委员)的各位委员将在刊物上与大家正式见面。刊物重点刊发数学和物理学、力学和材料学、化学和生物学、地理和信息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等学科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研究报告、简报、快报等学术论文,力求客观、及时、有效地反映自然科学研究领域中各学科的前沿水准与最新成果。

本刊对学术水平高、具有创新性的稿件及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成果优先发表。诚邀自然科学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为本刊投稿、组稿、荐稿。

本刊启用网络采编办公平台,投稿方式为网上投稿(网址为http://ajc.nxu.edu.cn)。联系电话:0951-20619480951-206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