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228日,学术期刊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奥海玮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钱容德副院长(《宁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执行副主编》)、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马海龙副主任传达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2024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奥海玮主任领学了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星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的讲话。

各版执行副主编及编辑老师详细汇报了假期完成工作及新学年的工作计划。对《宁夏大学学术期刊中心2024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征求了意见。

最后,奥海玮主任对本学期中心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今年是学校“内涵建设升级年”,我们要以高的政治站位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以改革创新精神主动作为。要静下心、沉下身,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缩小与国内一流期刊的差距。新的学期要以新的精神风貌,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铆定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落实,力争四种期刊整体推进,协同发展,集中资源,重点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