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召开新任执行副主编欢迎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12日,学术期刊中心召开新任执行副主编欢迎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奥海玮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钱容德副院长、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奥海玮主任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经学校2024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聘任钱容德为《宁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执行副主编、马海龙为《宁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执行副主编、张刚为《宁夏工程技术》执行副主编、奥海玮为《农业科学研究》执行副主编。随后,奥海玮主任分别介绍了执行副主编钱容德、马海龙、张刚的简要情况。

会上,新聘任执行副主编钱容德、马海龙、张刚、奥海玮分别从个人专业优势、如何吸引优质稿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履职尽责和提升期刊高质量发展作了表态。奥海玮主任从把好意识形态责任关、梳理岗位职责、如何提高稿件质量、吸引优质稿源、进行精细化管理、提供精准服务、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对新任执行副主编提出建设性意见与要求。

最后,奥海玮主任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假期的重点任务以及为进一步推动期刊发展的工作计划,明确了后期的工作方向,并就新学期如何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既定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