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忠静调研学术期刊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忠静来到学术期刊中心调研。在学术期刊中心副主任奥海玮、马海龙的陪同下,王忠静副校长仔细察看了中心办公设施、设备及公共服务情况。在中心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学术期刊中心领导的汇报。

奥海玮副主任以“改革奋进中的学术期刊中心”为题,从整体工作概述、工作完成情况、面临主要挑战、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术期刊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亮点工作、近期和远期的工作规划。

听取汇报后,王忠静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王忠静副校长从主编的第一责任、编审指导委员会的架构、四本刊物的出版周期、如何实现进入核心期刊的目标、刊物的出版时间、编辑的职责分工和期刊的商业化运作等七方面对中心改革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王校长提出中心要结合学校内涵发展需要,加强改革创新,切实提高办刊质量,使期刊更好地服务于作者和读者。

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