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发布日期:2023-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920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2023年版)》,《宁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CSTPCD)。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的选取经过了严格的同行评议和定量评价,是衡量学术期刊办刊水平的重要指标。《宁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自2001年起连续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录。

《宁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创刊于1980年,是由宁夏大学主管、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核心期刊。刊物主要刊登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地理学、工业技术等学科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研究报告、简报、快报等学术论文,力求客观、及时、有效地反映自然科学研究领域中各学科的前沿水准与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