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集中收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消防知识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315日上午9点,学术期刊中心全体教职工在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消防知识公开课”。

“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消防知识公开课”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直观形象地为大家讲述了学校主要场所礼堂、教学楼、宿舍楼发生火灾时正确、迅速、有序的逃生方式。此外公开课还简要介绍了地震时在学校和家里震时躲避、震后撤离的方法。还就电动自行车发生火灾时的危害以及防范方法进行了科普。通过收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消防知识公开课”大家进一步加深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突发火灾时的应变能力,为校园消防安全筑牢了“防火墙”。

公开课后,中心主任奥海玮强调,中心所有人员一要认清消防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二要不断加强消防知识的学习。三要积极参加实操培训,熟练掌握常用消防器材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