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术期刊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宪法”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6日,学术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面向中心全体人员召开“学习宣传宪法”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奥海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的重点内容;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布置近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任务。奥海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个人理论水平和法治修养,深刻领会和正确把握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精神,在编校过程中高度重视政治和政策性问题,把好文字关。

会后,奥海玮将有关政治理论学习资料发到中心工作群,供大家学习交流。